索  引  号 014000036/2022-00109 分        类 政策文件 综合政务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16
标        题 关于召开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2-00109
分        类 政策文件 综合政务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16
标        题 关于召开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 14:26浏览次数:

苏体综〔2022〕31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省广大体育工作者在体育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强体育科技研发,助力体育强省建设,经研究,省体育局定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期间召开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8月29日-31日,29日下午报到,31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二、主题内容

  大会以“聚力创新,科技赋能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大会主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和学术论坛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三、参会人员

  各设区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体科所(室)负责同志,省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监事,省体科所科研人员,特邀嘉宾,论文获奖作者等。

  四、报名报到

  请各单位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2日。参会人员于29日下午至泰州金域国际维景酒店报到(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凤凰东路92号 )。

  五、食宿交通

  参会人员食宿费用由大会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疫情防控要求

  参会人员须按照会议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会议报到时提供14日内的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不得参会。

  附件: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报名回执.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2年8月15日


  (联系人:胥兰;联系电话:025-85788107,18761892145;

  邮 箱:jstykxxh@sina.com)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印发


附件1:苏体综22-31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