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11 13:48浏览次数:

苏体办〔2022〕2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各县(市、区)文体广旅(教体)局:

  2021年,全省体育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较好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根据《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省体育局组织对64个县(市、区)体育重点工作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看,2021年,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进体育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奋发努力,推动各项体育工作全面进步,为体育强省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县级体育工作督查,苏南地区前10名是:张家港市、吴江区、江阴市、常熟市、浦口区、昆山市、武进区、江宁区、宜兴市、溧水区;苏中地区前3名是:泰兴市、仪征市、通州区;苏北地区前6名是:射阳县、盐都区、响水县、大丰区、沛县、睢宁县。希望各地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推动县级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刻画“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幸福图景,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排名.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2年1月7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