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苏州吴中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0 14:53浏览次数:

  9月17日,来自全国19个省市区和海外的小铁三爱好者共230余名“小铁人”们齐聚吴中甪直,共同参加2023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甪端杯”苏州吴中站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承办,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甪直镇人民政府协办。 

  小铁人三项的比赛亮点在于其综合性和挑战性,孩子们需要一次性组合完成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项目的挑战。赛事组委会在赛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也为所有坚持拼搏完成比赛的选手发放了完赛礼包,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将奋进的大运河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甪端杯”苏州吴中站的比赛,不仅是一次小铁人体育群体的盛会,更是赛事举办地一次促进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的重要展示窗口。苏州市会同吴中区,将持续以体育赛事为抓手,增加“体育+”项目的趣味性、观赏性、参与性和体验性,促进文体旅高度融合,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创新融合发展上再登新台阶,为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城市活力,促进体文融合、体旅融合、体教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信息来源:苏州市吴中区文体旅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