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扬州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01 19:11浏览次数:

  8月30日,历时六天的2023年中国·扬州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了冠亚季军决赛,并于赛后举办了颁奖仪式,宣告本届赛事圆满落幕。

  冠亚军决赛由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对阵广东省足协U16队。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节奏快、拼抢激烈、场面胶着,经过常规时间、加时赛以及点球决胜,最终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胜出,夺得赛事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青年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赛事期间,参赛运动队不仅在赛场上切磋球技、交流互鉴,更在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中了解扬州、收获友谊。各支球队参观了大运河博物馆,聆听导游讲解、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充分感受了大运河及扬州的历史文化,增进了本次赛事来自国内外运河城市的青少年们对于运河文化的认知了解,也促进了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

  在本届赛事的六天时间里,来自三个国家的六支青少年队伍不畏骄阳酷暑,拼搏较量、挑战自我,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场激烈的高水平角逐。本届赛事决出的最终名次如下:

  本届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为国际青少年足球和文化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更为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与国外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的平台,赛事助力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能力水平,研讨青少年足球技术发展趋势,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进我省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的长远发展。至此,本届赛事圆满闭幕,大家相聚虽短暂,友谊恒久远。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与祝愿,期待明年再相聚。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