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开展游泳场所专项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7浏览次数:

随着游泳高峰期的来临,游泳场所的合法经营和安全管理状况成为市民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游泳场所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游泳健身环境,3月28日,宝应县文体广旅局产业科联合指挥中心对全县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游泳场所是否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经营、救生员数量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在岗在位等内容展开。检查中发现个别游泳馆救生员数量不足,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宝应县文体广旅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采用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不断督促各游泳场所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84e313d661abeace667e14fa793ea72.jpg

ba67b5764faa055517702f2382b3ed6.jpg

f9f3e67d369cd61759c88aa81c3cda4.jpg

信息来源:扬州市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