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举办“体育文化进万家”全民健身2023年中国象棋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0浏览次数:

为响应“体育文化进万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丰富宝应县象棋爱好者业余文化生活。3月25日,“体育文化进万家”全民健身2023年宝应县“金穗农机杯”中国象棋邀请赛在泾河镇陈庄村的宝应金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宝应县象棋协会承办。

经过一天七轮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获得前六名的棋手分别是:陆立荣、田启坤、陈金荣、徐长林、胡化军、吕明。

本次活动,宝应县体育总会给予了技术指导,宝应金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宝应县阳光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宝应盛西烟酒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资金、物资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赞助支持,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下一步,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大力支持社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宝应县全民健身事业积极发展。

8eb37586cded7e12225a2422b1b3efe.jpg

d18f479297b5794712bb3e9f139f435.jpg

信息来源:扬州市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