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39 分        类 政策文件 综合政务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27
标        题 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39
分        类 政策文件 综合政务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27
标        题 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0浏览次数:

苏体综〔2023〕11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我省运动员技术等级公开力度,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赛事名录的通知》(体竞字〔2023〕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予以公布,有关要求如下:

  一、严格依据名录开展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授予工作,未列入2023年名录的省级体育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足球项目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赛事公开工作由省足球运动协会单独组织。

  二、请各设区市体育局做好本市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赛事的信息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在官方网站和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公示。授予后10天内,将运动员等级信息录入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并将运动员技术等级授予文件报备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

  三、各赛事组织单位要高度重视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的竞赛组织工作。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规则,并加强赛区管理,裁判员选派及考核情况及时录入江苏省体育竞赛裁判员信息系统,集体项目、团体项目要如实记录参赛运动员出场信息。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无法举办的赛事,应及时向社会公布。赛事结束后20天内,须将省级赛事秩序册和成绩册(PDF版本,大小不超过50M)报至我局综合业务处,以便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

  附件:2023年江苏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3年3月24日


  (联系人:黄镇鸿  电话:025-51889028    

  邮  箱:277180090@qq.com)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