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体育馆开展“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2023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5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体育馆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人员走进开发区雅居乐物业服务公司,开展了“体育走基层,运动添欢乐”2023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体惠南通”。

在体测现场,监测人员耐心地对参加测试人员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俯卧撑等项目进行了测试,从身体形态、生理机能、身体素质等方面全面衡量受测人员体质现状。

通过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为今后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和指导方向,更为广大群众能够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便于今后更加科学、合理、有效地进行体育健身锻炼提供了科学依据。南通市体育馆将持续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让更多人得到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让大家真正享受到“体育惠民”的好处。

信息来源:南通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