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竞赛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6浏览次数:

  3月22日,全省体育竞赛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相关职能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体育局分管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单项体育协会、赛事运营公司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体育竞赛工作,围绕加快创建体育特色品牌赛事,切实提高全省体育赛事活动组织管理水平和监管服务能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体育竞赛新作为进行动员部署。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彤在讲话中指出,全省体育竞赛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丰富体育赛事供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体育竞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胸怀天下,推动体育特色品牌赛事创建,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京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局和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体育特色品牌赛事指导意见、扶持政策以及加强监管服务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2f528a57e9018afab33c6771c76213b.jpg

信息来源:综合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