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开展赛事活动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7浏览次数:

  新冠病毒感染进入乙类乙管后,我省体育赛事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充分掌握当前江苏省域内各项赛事筹备情况,加强赛事监管,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竞赛事业高质量发展,省体育竞管中心按照局领导要求和部署,创新监管服务举措,由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利用3月各项赛事的初步恢复期,集中时间、兵分多路,分批次、分区域、分项目,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单项协会及省体育局对于我省体育赛事活动组织的要求和标准,对上半年省域内即将开展的赛事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检查。

  3月间,竞管中心全员出动,先后赴3地市8区县,对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南京站)、无锡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南京浦口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苏州马拉松、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无锡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奥运直通卡赛等赛事进行实地检查,了解竞赛组织、场地器材搭建、服务保障、市场开发等情况,监督赛事开展,督促运营单位做好赛事安全工作;会同有关单项协会专家及运营公司代表,先后赴6地市9区县,对长三角国际公路自行车穿越赛暨第十一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的项目设置、场地条件、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及座谈研讨;选派中心项目负责同志担任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苏州湾精英赛、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3场路跑赛事的赛事活动指导员,赴赛区开展监管服务工作,深度参与各项赛前会议、演练;会同省田协专家实地调研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扬州站)各项筹备情况,并就省体育局对扬马筹备的要求和赛事安全工作有关部署向扬州市副市长作了简要汇报。

  竞管中心通过一系列专项调研检查,充分了解了我省体育赛事活动办赛现状,明确了下一阶段赛事监管服务工作目标,加强了赛区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尤其是赛事安全工作的重视。竞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赛前专项调研检查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大胆创新、增强实效,将监管服务工作继续做深做实,为我省竞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22.png

图片11111.png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