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37 分        类 政策文件 体育产业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21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建立体育旅游项目库和推荐上报2023年春季体育旅游攻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37
分        类 政策文件 体育产业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21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建立体育旅游项目库和推荐上报2023年春季体育旅游攻略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建立体育旅游项目库和推荐上报2023年春季体育旅游攻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4:27浏览次数:

苏体经〔2023〕24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出台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精神,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全省体育旅游项目和产品开发,为群众推荐喜闻乐见的户外运动方式和精品体旅线路,决定建立体育旅游项目库和推荐上报2023年春季体育旅游攻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体育旅游攻略项目库建设

  为更好地宣传推荐我省优质体育旅游项目资源,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推介一批”的思路,梳理汇总历年申报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初步建立“省体育旅游项目库”。请各设区市、县(市、区)体育部门对照项目库汇总表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本

  地项目储备、审核把关工作。

  二、关于春季体育旅游攻略推荐条件

  (一)首批体育旅游攻略项目库入库的户外休闲营地类项目或路线。

  (二)优先推荐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江苏体旅融合示范基地创建单位项目。

  (三)地方政府全力打造的体育+旅游项目。

  (四)推荐项目或线路应具有地域文化特色、体育元素显著或串联观赛休闲体验等,并说明体育专业配套设施与服务、季节的适游性等。

  三、工作要求

  推荐体育旅游项目库,请各设区市体育局组织辖区内项目单位按照江苏省体育旅游项目攻略(模板)(详见附件1)进行填报,并填写2023年春季江苏体育旅游攻略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2)。

  上述材料请于2023年3月24日前汇总报送至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

  附件:1.江苏省体育旅游项目攻略(模板).docx

            2.省体育旅游项目汇总表(截止2022年12月).docx

            3.2023年春季江苏体育旅游攻略项目汇总表.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3年3月20日


  (联系人:刘江波,电话:025-51889121 

  邮  箱:104896401@qq.com)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