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督导专家组对江苏六家单位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进行实地督导和评估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9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总体安排,3月13 -17日,第三督导组分别由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石风华、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殿军两位组长带队来苏,对我省6家单位创建2021-2024周期“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进行实地督导和评估,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等陪同督导和评估。

  此次督导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组织实施,专家组成员来自督导工作委员会,对抽选的全国100所重点“基地”和高水平“基地”备选单位实施督导。江苏共有徐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徐州市海潮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南京市高淳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张家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如东县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等6家单位接受督导和评估。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综合打分等形式进行评估,与各体校深入交流,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各体校也将以“基地”创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整体水平,为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督导徐州管理中心.jpg

督导海潮俱乐部.jpg

高淳区汇报.jpg

江阴体校督导.jpg

张家港体校.jpg

督导张家港体校.jpg

督导如东体校.jpg


信息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