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奔跑吧·少年——起跑新征程” 青少年春季体育活动周江苏站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20:33浏览次数:

  3月15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起跑新征程”青少年春季体育活动周江苏站启动仪式在宿迁市宿城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教育局、宿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宿城区教育(体育)局执行。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与节目展演两部分。启动仪式上,师生代表宣读科学运动倡议书;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奔跑吧·少年——起跑新征程”青少年春季体育活动周。展演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宿城区体教融合宣传片》,欣赏了小篮球《童心向党 童篮成长》、拉丁舞《青春少年》、跆拳道《汉育骄子武出人生》、跳绳《绳舞飞扬》等宿城区青少年特色体育展演。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活动旨在让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省体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体教融合为方向,引导和带动更多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信息来源:青少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