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09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01
标        题 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09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01
标        题 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1 17:10浏览次数:

  苏体办函〔2023〕5号

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江苏省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要求,为确保省体育局规范性文件制定的计划性和科学性,省体育局将编制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请各部门结合本条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并填写《江苏省体育局规范性文件立项申报表》,于2月20日前报送局办公室。

  列入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项目,必须是以省体育局名义制定的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义务,并具有普遍约束力的文件,具体应当符合下列要求之一:

  (一)法规、规章明确要求省级体育部门制定实施办法或细则的;

  (二)实际工作中需要通过制定规范性文件来调整某一社会关系并有法律法规规章或者上级部门规范性文件依据的。

  局政策法规和宣传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编制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编制计划,报局领导审定印发。未列入当年编制计划的规范性文件,原则上不予制发。

  附件:江苏省体育局规范性文件立项申报表.docx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

  (联系人:李 娜 电 话:51889012)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印发

附件1: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23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