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01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03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3-00001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03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 08:59浏览次数:

苏体青〔2022〕19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推进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科学规范发展,完善我省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全省各级各类体校和训练单位青少年体育训练质量,根据《江苏省体育局关于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的实施方案》和《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将在全省开展第二批“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以下简称“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

  (一)各申报单位根据《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照《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认定标准》(附件1)有关内容,认真填写申报材料,于2022年12月31日前报各设区市体育局竞体处初审。

  (二)各设区市体育局相关部门完成本地业余训练点认定初审工作,并将申报材料于2023年1月10日前报送省体育局青少处,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三)各设区市体育局结合本地实际,申报单位不超过3个,申报材料应包含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各单位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报告(附件2)材料汇总;

  2. 本市关于“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情况总结报告;

  3. 本市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训练点申报名单汇总表(附件3)。

  (四)省体育局将组织开展“业余训练点”复审工作。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业余训练点”的申报认定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二)各设区市体育局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据《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管理办法》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本地区的“业余训练点”申报认定工作。

  (三)省体育局将成立“业余训练点”认定工作综合评估组。如发现有关单位在申报认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省体育局将视情况取消其“训练点”申报资格。

  (四)省体育局“业余训练点”认定工作综合评估组对各申报单位开展综合认定复审和实地监督抽查,经公示无异议后,发布“业余训练点”名单并授牌。

  附件:1.《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认定标准》及解释说明.docx

   2.江苏省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报告.docx

     3.省级青少年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申报名单汇总表.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2年12月28日


  (联系人:李利,51889800;邮寄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邮编:210029)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印发


附件1:苏体青22-19号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