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黄埭镇春申湖公园

发布时间:2022-08-05 08:46浏览次数:

  春申湖公园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春秋路与中市路交叉口南,公园面积约96777平方米。整个公园湖水与山石交相辉映、翠色如织、草木葱茏、曲径通幽、风光旖旎。

  公园毗邻黄埭镇区,场地宽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附近居民日常休闲健身运动的好去处,极大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2019年启动提升改造,在保留公园原有格局的前提下,增加新的活动场地与晨晚练设施,园路及铺装路面用地约15%,体育休闲用地约50%,绿化用地约35%,使美丽碧绿的春申湖公园更加可亲、焕然一新。

  公园分为三个晨晚练区域:A区有健身广场面积达800平方米的健身舞晨晚练活动场地,场地全部以防滑的火烧花岗岩石板铺设,美观实用;B区场地较为光滑,主要是供交谊舞爱好者和其他舞蹈爱好者使用,含健身路径、健身广场、晨晚练点、健康步道和室外门球场;C区有一条300米循环式园林健康步道、一块全部以彩色塑胶铺设的综合健身场地、一套健身路径器材以及一块羽毛球场,老少皆宜,随时供居民群众健身。

  春申湖公园配备有1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覆盖健身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领域,为市民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点燃群众健身运动热情。   

  作为黄埭镇颇具规模的公园之一,公园先后多次承接了黄埭镇太极拳赛、广场舞赛、“我要上全运”黄埭广场舞选拔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过硬的场地设施,完善的配套服务,优美的绿色环境,受到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