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军局长到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3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局长陈少军到方山基地赛区调研省运会飞碟赛事举办和省队运动员夏训情况。

  陈少军一行首先到省运会飞碟射击赛场观看了飞碟射击第一场决赛。他详细询问了比赛筹备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省运会年龄组设项情况,嘱咐要做好赛事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随后,陈少军一行到体能馆察看了省射击队运动员体能训练情况,现场了解了体能教练员的体能训练计划,检查了射击运动员体能训练的部分器材。他指出,体能训练要有针对性、计划性、科学性,教练员要充分重视现场管理和及时指导。要加大运动队的科医保障力度,强化科学训练效果,提高夏训质量。

  陈少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特别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确保运动队夏训工作安全。


信息来源:方山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