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学红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8浏览次数:

顾学红是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任盐城市健身气功协会副秘书长兼总教练,从事健身气功的功法教学和普及推广。2021年,顾学红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200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顾学红接触到了健身气功这项运动,从此开始了健身气功的习练之路。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健身意识日益强烈,顾学红在习练之余,也不遗余力地指导身边的人,发挥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盐城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后,为更好地把健身气功在全市推广,顾学红办了数期培训班,为各县、区培养了大批的教练员,同时也为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在顾学红的努力下,如今遍布全市各区的健身气功站点多达六十几家。

同时,顾学红经常组织志愿者将健身气功送进社区、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并喜爱这项运动;还通过定期举办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提高习练者的演练水平。

疫情期间,为了提高大家的身体免疫力,养成运动好习惯,顾学红录制了居家锻炼小视频,发布在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号召健身爱好者居家动起来。2020年,在江苏省体育局举办的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上,顾学红和团队代表盐城市一举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顾学红带着对全民健身事业的梦想与追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业务,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