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赴足球基地检查夏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0:36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省体育局陈少军局长一行赴足球基地检查运动队夏训工作情况。

  陈少军一行首先观看了省女足成年组和省0708年龄组男足队伍的训练课,现场感受了训练监控系统和无人机在训练课中的实际运用情况,并向教练组了解了数据采集在制定训练方案、评估训练效果中起到的具体作用,以及队伍的人员构成、夏训训练计划、后勤保障和科医支持等情况。陈少军一行随后来到室内训练馆,察看了体能训练器械的使用情况,并对各类设施器械的具体功能、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了解。

  陈少军表示,江苏女足为国家输送了优秀的足球人才和教练员,为中国队夺得女足亚洲杯冠军和东亚杯亚军贡献了力量,为省赢得了荣誉,所有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奉献。目前全省正值连续高温,炎热的天气既是对运动员身体技能和意志品质的考验,也为运动员突破体能极限、发挥巨大潜能提供了机会。

  陈少军强调,为确保夏训成效,足球基地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要坚持确保运动队夏训工作安全的总基调,特别要注意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用电用气等环节;要继续加大运动队的科医保障力度,强化科学训练效果,提高训练质量;要做好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固树立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好夏训契机,切实提高技战术能力,打造作风优良、意志坚定的足球人才队伍。

  陈少军一行还现场检查了中甲联赛的办赛保障情况,并看望了正在基地参加省退役运动员转岗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