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各项目迅速传达落实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14:59浏览次数:

8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会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各单项竞委会迅速行动,足球、击剑、体操、橄榄球等项目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分析各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

8月16日-18日,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足球、击剑、体操、橄榄球等项目竞赛委员会先后召开裁判员会议,各项目执行主任、竞赛处长、仲裁主任、赛风监督和全体裁判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全体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江苏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项目竞委会将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形势研判,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裁判员队伍管理,完善监督和处罚机制,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主动采取预防性措施,完善应对预案,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省运会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18150658.jpg

微信图片_20220818150715.jpg

QQ图片20220818163142.jpg


信息来源:青反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