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重竞校省古典队在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上荣获4金并夺得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6浏览次数:

8月12日,2022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重庆落下帷幕。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江苏省古典式摔跤队在个人比赛中获得4金、2银、2铜、3个第五并获团体冠军。其中,48kg级张宝玉、55kg级高少杰、65kg级郑磊磊、71kg级顾佳乐获得冠军;60kg级严名强、80kg级张栋梁获得亚军;80kg级张天明、92kg级孙洋程获得季军。

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主要出生于2005年至2007年,均为明年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参赛适龄运动员。通过本次比赛,队伍也达到了初步确定部分三青会参赛组别及级别重点运动员人选的目的。

江苏省古典式摔跤队总教练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难看出,年轻运动员可塑性强,但变数大,切记不能因为一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就骄傲自满。对于比赛中暴露出的技术细节问题,教练员会在今后的训练中逐一指导纠正。同时希望通过专项体能测试、教学比赛等形式,对各级别运动员进行评比,优胜劣汰,培养运动员的危机意识,提高运动员主动训练的能动性,积极备战明年的三青会。

信息来源:南京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