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体彩追梦人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0:16浏览次数:

  8月16日,江苏省体彩中心在镇江举行了“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2021江苏体彩追梦人展示交流活动,对获得“2021体彩追梦人”称号的江苏体彩人王宝、郑惠君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为了展示新时代优秀体彩人的精神面貌,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国家体育总局体彩中心面向全国体彩从业者开展2021体彩追梦人宣传展示活动,最终共有40人获得“2021体彩追梦人”称号,我省共有两人当选,分别是来自淮安的体彩代销者王宝和来自苏州的体彩代销者郑惠君。

  体彩追梦人宣传展示活动自2019年发起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3届,成为一项有体彩特色的品牌活动。期间,江苏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先后有4人荣获“体彩追梦人”称号。除了此次获奖的王宝和郑惠君,还有坚守十年,创办“爱心中转站”的盐城体彩代销者房艳;积极参与抗疫,不改退伍军人本色的南京体彩代销者李凯华。他们履职尽责、热心公益,他们未必万丈光芒,但却始终温暖有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暖心故事,展现了动人的江苏体彩时代群像。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为体彩追梦人颁发奖杯和证书:配新闻稿(二)_副本.jpg


信息来源:体彩管理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