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掼蛋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15 14:35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4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掼蛋比赛在淮安国联奥体明都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13个设区市和14家产业工会共派出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掼蛋是深受我省职工群众喜爱的休闲体育项目,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经常以此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以提升职工凝聚力,促进单位和谐发展。本次比赛采用了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专为职工活动指定的竞赛规则,并对桌布、挡板、报牌卡等竞赛器材进行了改进,在比赛中使用效果良好。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和双佩寄制的两阶段打法,省社体中心选派了多名工会系统的裁判参加执裁,并在赛前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和考核。

  比赛期间,赛场安静有序,选手文明有礼,没有发生仲裁申诉。第一阶段结束,苏南地区南京、无锡、常州的5对选手,苏中地区扬州、南通的4对选手,苏北地区徐州、淮安、盐城的5对选手,以及产业工会的2对选手进入各项目前八名,显示了我省职工掼蛋水平发展分布相对平衡的特点。最终,南京市在第二阶段决赛中发挥更胜一筹,包揽了男双、女双两项冠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信息来源:社体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