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速度轮滑锦标赛暨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速度轮滑预选赛(江苏站)在宿迁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4 19:10浏览次数:

  8月14日,“速佳迪杯”2022年江苏省速度轮滑锦标赛暨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速度轮滑预选赛(江苏站)在宿迁市水上运动中心国际轮滑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宿迁市体育总会、宿迁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据悉,本次比赛汇聚了全省近500名运动员,分五个组别进行2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和5000米积分淘汰赛四个大项的角逐。轮滑运动是集竞技、休闲、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符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程度非常高。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轮滑竞技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轮滑技术水平,也是挖掘和培育轮滑青少年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苏州市轮滑二队、苏州市轮滑一队、南京市钟英中学速度轮滑队、淮安市天津路小学代表队、苏州市轮滑三队、沛县梦想轮滑一队获得团体前六名。

图片1.pn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信息来源:社体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