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在苏州张家港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3浏览次数:

7月24日至26日,2022年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在张家港市全民健身活动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门球运动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承办,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教育局、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张家港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门球协会协办。

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少儿门球队、近16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南通海门区东城小学代表队获敢斗奖,南通海门区开发区小学代表队、常州武进区实验小学代表队、南通海门区通源小学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江苏省开展少儿门球运动自1993年开展至今已近30年,从最初仪征、吴江和南京,到常熟、昆山、武进和海门,逐步向全省普及,目前全省已有70多所学校组建少儿门球队,22所中小学被授予省“门球特色学校”称号。省少儿门球比赛自2007年以来从未间断,为我省少儿门球技战术交流、切磋技艺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了我省少儿门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省少儿门球比赛同时作为全国比赛的选拔赛,比赛优胜队伍参加全国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更是在2013和2019年两次获得三连冠。

此次赛事是全省少儿门球技术的一次大检阅、大比拼,也是少儿门球运动的一次大促进、大交流,有效推动了全省少儿门球运动健康、有序、蓬勃发展。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认识门球、了解门球、喜欢门球、参与门球。

信息来源: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