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青少年网球俱乐部在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3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在泰州体育公园落下帷幕。五台山青少年网球俱乐部两位学员王润泽(男)、王新雪(女)代表南京市参加9岁组比赛,喜获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为有效提升队员网球技战术水平,确保在省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五台山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教练团队高标准、严要求,为重点队员量身定制了周密科学的训练计划。队员们顶着高温酷暑刻苦训练,在分别夺得南京市9岁少儿网球比赛男、女冠军后,又在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上取得骄人战绩,充分展示了五台山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运动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

  五台山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是江苏省最早开展青少年业余网球训练的单位,是江苏省培养网球后备人才的重要基地,也是南京市体育局网球重点布局单位,多年来向江苏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网球人才,培养了澳网青少年冠军、多位全运会冠军和城运会冠军,并在历届省运会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五台山体育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