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2022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省体育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局系统基层党务干部的履责能力,7月19日—21日,省体育局在淮安举办了2022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局系统6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王志光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是局系统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现实需要,更是服务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党务干部培训的意义,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推动体育改革发展、建设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安排了《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机关党建职责与工作创新》《机关党的组织工作实务》专题授课。结合淮安红色基因,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新安旅行团革命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中央华中分局旧址进行现地教学。局机关党委的同志就大家平时经常询问的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能力素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