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张家港市南丰镇健康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9浏览次数:

  苏州张家港市南丰镇健康主题公园原为南丰广场,于2018年改建成健身主题公园,总面积30581平方米,分为文体健身、生态休闲、历史文化、志愿服务4个区域。

  其中,文体健身区共设有健身步道3000平方米、篮球场1片、门球场1片、羽毛球场1片、乒乓球场2片、健身路径2套、健身广场4片;生态休闲区配有亲子游乐场、游憩休闲大草坪、滨水绿地、灯光矩阵、生态休闲坐椅;历史文化区建有党建教育南丰之战纪念阵地、人文景观墙、健康长廊、宣传栏等;志愿服务区设有志愿服务墙,志愿服务小广场,同时规划建有相关配套设施,营造了环境优美、健康向上、为民惠民的城镇绿化活力氛围。

  公园绿荫环绕,涵盖了运动、休闲、人文景观、儿童乐园、历史文化、教育阵地,打造了集绿色生态、休闲游憩、全民健身、应急避难、综合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体育公园。

  南丰镇健康主题公园投入使用以来,结合传统节假日和特色项目开展全民健身节、农民运动会、“一村一品”特色展演、镇级健身路径比赛、假日体育活动等160多项农民体育活动。每年开展市全民健身大展示暨镇级健身气功比赛、市全民健身大联赛门球联赛、“美丽乡村·快乐骑行”等赛事活动,推广全民健身,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参与各种文体健身活动。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