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7-18 08:58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日-3日,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轮滑协会等承办的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轮滑联赛项目)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首站在姑苏区开赛,分为运河体育公园和星光耀商业广场两个赛场,共有47支队伍、400多名选手、近800人次参加了速滑、自由式、轮滑球三项比赛。

  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比赛分为男女幼儿组、儿童甲乙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等12个组别;单排轮滑球按年龄分为U8、U10、U12+进行比赛。竞赛项目有速度轮滑(200米计时赛、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自由式轮滑(简单速度过桩赛、简单花式绕桩赛、速度过桩赛、花式绕桩赛、轮滑舞蹈),以及单排轮滑球。

  比赛现场,选手们不断拼搏、不断挑战自我,为赛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天激烈角逐,共产生47枚金牌。

  接下来,联赛还将走进张家港市、太仓市、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举办分站赛,分站赛积分之和排名前二十位的选手,将参加在运河体育公园举行的总决赛。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