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无锡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7-11 08:49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2022赛季无锡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收官。本届超级联赛于2021年11月10日开幕,共吸引了全市17所学校、近500名学生参加,总计进行16轮、76场次精彩对决。

  本次联赛采取八人制赛会制,分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第一阶段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高者列前。第二阶段比赛打成平局不进行加时赛,采用点球的办法决出胜负。

  联赛设置前三名团体奖和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等单项奖。部分场次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累计直播时长超20小时,直播总在线观看人数超5万人次。

  近年来,无锡大力推广校园足球,丰富校园足球文化。连续举办4届的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是无锡市自主创办的校园足球IP赛事,旨在增进校际足球互动交流,为足球少年提供实战机会,带动更多孩子感受足球文化,参与足球运动。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