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句容市举办“5.19”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2浏览次数:

  5月19日,近百名太极爱好者参加了由句容市老年体协太极专委会、句容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句容市大美太极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句容市‘5.19’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大联动分会场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大联动活动,句容市老年体协积极部署,协调全市各基层老年体协于“5.19”期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就地、小型、安全、实效”的原则,科学组织、积极指导,开展好太极拳习练、展示和交流活动。茅山镇、崇明街道、黄梅街道、郭庄镇、白兔镇等地均已开展了太极拳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太极拳健身运动,传承发展民族传统体育健身项目,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微信图片_2022051917025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7031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70322.jpg

 

信息来源:镇江市句容市文广体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