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桌上冰壶球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9 16:4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大老年人体育工作力度,做好基层老年人的体育工作,统筹推进基层老年人体育各项活动的开展。5月18日,雨花台区开展“服务群众 你点我送”桌上冰壶球培训进社区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雨花台区老体协领导进行了简单动员:桌上冰壶球突破了对场地条件、身体条件的限制,着重考验脑力与手眼协调能力,是一项智慧的运动,尤其适合老年群体。近年来该运动在雨花台区发展迅猛,全面普及,受到老年群体的欢迎。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切磋交流机会,多打球,打好球,组建队伍,科学训练,为入选市桌上冰壶球专委会人才储备库做好准备。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耐心的指导,不仅讲述了桌上冰壶球的背景知识,还讲解了规则和打好桌上冰壶球的技巧、方法,最后,学员们实际体验了桌上冰壶球运动的乐趣。

  近年来,雨花台区老体协坚持以老年人需求为出发点,在老年群体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本次培训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并熟知桌上冰壶球运动,同时针对老年人需求开展了个性化服务,宣传全市“服务群众 你点我送”精神,市区联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信息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