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直属工会联合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3浏览次数:

  4月25日,省体育局召开直属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直属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常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光表示,直属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局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第一届局直属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第二届常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注重举办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建功立会,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切实发挥工会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体育强省建设的不竭动力;三是要坚持服务兴会,健全创新工作机制,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好慰问帮扶工作,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坚持建家强会,夯实工会基础建设,持续加强工会规范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素质,规范工会财务纪律,全面提升局系统各工会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