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2-00164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2-30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2-00164
分        类 政策文件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2-30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09:33浏览次数:

苏体群〔2022〕46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各单项运动协会:

  根据2022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进行2022年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规定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申报条件:

  (一)必备条件(二选一)

  1.取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且从事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

  2.已持有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的人员。

  (二)可选条件(二选一)

  1.通过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培训考试(包括往年参加的培训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人员。

  2.具有体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体育专长)人员。

  (三)持有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的人员可免参加一级指导员培训,直接申报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四)坚持在基层一线服务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且在江苏体育指导员微信小程序上参加志愿服务30次以上的优先。

  二、线上申报方式及要求

  (一)取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且从事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的申报人员:

  1.登录江苏体育指导员微信小程序晋级申报模块,按要求填写《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上传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照片;

  3.上传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照片;

  4.晋升通过后将本人一寸证件照邮寄至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

  (二)已持有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的申报人员:

  1.登录江苏体育指导员微信小程序晋级申报模块,按要求填写《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上传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照片;

  3.晋升通过后将本人一寸证件照邮寄至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

  (三)请各设区市体育局严格把关,在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平台对申报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驳回,对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确认审批,并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流程。

  三、线下申报方式及要求

  (一)取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且从事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的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复印件;

  3.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或高等院校体育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称的有效证书复印件;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

  (二)已持有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的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

  (三)请各设区市体育局严格把关,逐一审核申报人员提交的材料,按照附件2中人员顺序统一上报,每份申报材料须加盖各设区市体育局公章,附件2须加盖骑缝章。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申报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请各设区市将线下申报人员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有关申报材料于2023年1月20日前邮寄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邮编:210029),并将申报表和登记表的电子版报至jsshtyzdy@163.com,逾期不予评审。

  附件:1.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docx

   2.2022年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人员登记表.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2年12月29日


  (联系人:葛 玲,025-51889192,13952094996)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印发


附件1:苏体群22-46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