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球裁判马宁和施翔执法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出征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6 09:45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江苏足球裁判马宁和施翔执法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出征仪式在宁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彤,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等出席活动。刘彤在活动中致辞,并向马宁、施翔的出征表示祝贺。

  2022年5月19日晚,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裁判组名单。我国入选裁判员共3名,我省裁判员马宁、施翔顺利入选。时隔20年后中国足球裁判再次登上世界杯的舞台,这是中国足球界的骄傲,也是江苏足球的骄傲。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马宁和施翔历次赛事执裁视频。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分别向马宁、施翔赠送出征纪念品。马宁、施翔分别发表了出征感言,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省足协在裁判员培养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开拓思路扩展渠道,向校园足球教师、学生、职业队球员等全社会足球爱好者打开裁判员培训学习的大门,力争让更多的社会各类人才投身裁判员事业,年均培训近千人次。目前,我省注册职业联赛裁判员男女共计超30人,其中现役男子国际级2人,亚足联女子裁判监督1人,中国足协中超裁判监督1人,中甲监督3人,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2人,注册一级及以上裁判员已达2503人。我省的马宁、李俊多次荣获中超金哨殊荣,展现了我省足球裁判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代表、球迷代表、裁判员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6095514.jpg

信息来源: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