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推进全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网上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1浏览次数:

苏体规〔2022〕6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各县(市、区)文体广旅(教体)局,各有关单位:

  经省委编办批准,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已列入我省体育系统其他行政权力事项清单。为切实做好全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网上审批工作,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苏协调办〔2020〕8号)要求,省体育局已编制了审批事项目录,制定了审批程序、办理流程图及审核意见书,完成了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事项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请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抓紧通过江苏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认领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事项;及时制定标准化实施清单,补充完善办理地点、办理时间、网办地址、事例样表等具体服务性信息,形成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并发布。

  请各设区市体育局指导督促所辖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及时做好事项认领与指南编制发布工作。2023年1月1日起,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须按照《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严格对照设置标准,按照审批办理流程开展网上审批工作。省体育局将对各单位网上审批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1.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依据及程序.docx

   2.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办理流程图.docx

   3.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意见书.docx

  江苏省体育局

  2022年11月25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印发


附件1:苏体规22-6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