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0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省“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建设,确保实现“零出现、零容忍”目标,提高体育运动参与者自觉抵制兴奋剂的能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实施细则》,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党委、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团委、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

  本届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于9月1日面向全省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发出“拿干净金牌,对兴奋剂说‘不’”的主题通知。经过一个多月的制作时间,10月8日-25日,第二届江苏省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开始进入作品征收环节。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省级训练单位155幅作品,其中南京体育学院11幅、省体育局训练中心68幅、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7幅、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19幅、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12幅、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17幅、省拳空运动管理中心1幅、无锡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5幅、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5幅、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10幅;共收到设区市体育局230幅作品,其中南京市体育局31幅、无锡市体育局35幅、徐州市体育局1幅、常州市体育局19幅、苏州市体育局24幅、南通市体育局36幅、淮安市体育局13幅、盐城市体育局15幅、扬州市体育局13幅、镇江市体育局9幅、泰州市体育局7幅。

  投稿的作品中有个人创作的,也有集体创作的;有通过电脑或手机制作的,也有亲自手绘的;有结合自身项目特点的,也有从大体育或整个运动员群体角度进行创作的。每幅作品都充分展现了设计者的聪明才智,也充分体现了设计者对兴奋剂的深恶痛绝。

  经过前期遴选,有300幅优秀作品于10月26日起采取网上投票海选,海选结束后将由专家组进行评选,整个活动将于12月中旬结束。

微信图片_20221028100008.jpg


信息来源:青反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