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江苏体育代表团今日收获4银2铜

发布时间:2021-09-27 00:28浏览次数:

张雨霏摘得游泳女子50米自由泳银牌,以4金1银圆满收官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江苏运动员张雨霏以24秒29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张雨霏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第5枚奖牌。最终张雨霏以4金1银圆满结束本次全运之旅。

1.jpg

江苏队获得排球女子成年组银牌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举行。江苏女排1:3不敌天津女排,摘得银牌。

2.jpg

体操男子双杠尤浩获得银牌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江苏运动员尤浩以总分15.620分获得银牌。

3.jpg

体操女子自由操左彤获得银牌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女子自由操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江苏运动员左彤以总分13.400分获得银牌。

4.jpg

吕淑文获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铜牌

       9月2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铜牌赛上,江苏运动员吕淑文7:4战胜山东队刘笑骞,获得铜牌。

江苏组合蒯曼/石洵瑶获得乒乓球女子双打铜牌

       9月2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铜牌赛上,江苏组合蒯曼/石洵瑶以3:0战胜河北组合孙颖莎/孙铭阳,获得铜牌。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