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无前 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江苏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7 00:36浏览次数: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在湖北京山落下帷幕。在强队云集的全运会赛场上,江苏群众组网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敢打敢拼,斩获1银2铜,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体育比赛网球项目,来自25个省区市和1个行业体协共26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与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男团、女团6个项目的角逐。

   江苏群众组网球队是通过“我要上全运”江苏省全运会群众赛事网球比赛选拔赛选出的队员,由江苏高校教师、俱乐部教练等网球爱好者组成,共有10名队员,平均年龄为30岁。为了备战本届全运会,队员们不畏艰难、认真训练、奋勇向前,努力提升技战术水平,在自我突破中为实现全运梦想而拼搏,展现了江苏体育人的精神风采。

据悉,在南京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江苏群众组网球队得到了良好的场地、教练等集训资源保障。南京体育学院拥有优秀的竞技体育网球队伍和师资,通过竞技体育的引领推动,群众体育网球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江苏网球运动普及推广和技术水平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运会群众组网球比赛期间,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网球运动协会负责人相聚一堂,共商长三角网球运动发展思路和规划,助力未来网球运动在区域联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92700482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004824.jpg

信息来源:群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