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霹雳舞项目在南京完赛

发布时间:2021-09-26 16:48浏览次数:

  9月25日,历经两天的激烈比拼,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霹雳舞项目在南京溧水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14个参赛代表团的31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共产生男、女两个项目2块金牌。来自上海市代表队的王文禄获得男子组金牌,女子组金牌则由来自河南省代表队的刘清漪摘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溧水区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赛事,赛前建立省、市、区三级联动机制,多次召开赛前筹备会,对赛事安全、疫情防控及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逐个梳理赛事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应急处理预案、防疫方案及竞赛组织方案,并要求承办方出具赛事安全风险评估报告。9月9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及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赴溧水实地调研了极限运动馆及运动队赛时封闭管理的“冠军之家”,确保赛事各项保障工作“零差错”。

  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了霹雳舞及其代表热血拼搏的魅力,扩大了霹雳舞在国内传播、发展的群众基础。另一方面,赛事也完成了国内最顶尖的霹雳舞者首次集结,为霹雳舞国家集训队人才选拔奠定基础。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霹雳舞专业赛事体系的建设,推动中国霹雳舞市场的有序化、规范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617040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70411.jpg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