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项目轮滑比赛速度轮滑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江苏获银牌

发布时间:2021-09-26 00:11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9月25日在重庆拉开帷幕,在速度轮滑项目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来自江苏的运动员崔学苗以18:399.744获得银牌。

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共设置了8个小项,分别是男子、女子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赛,江苏将参加全部的比赛。在首日的比赛中,江苏队员们发挥出色,奋勇争先,崔学苗以18:399.744获得速度轮滑项目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银牌,另一位江苏选手李姗获得第六名。同时,在男子500米争先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王绍林分别获得第四、第八名,张新在女子500米争先赛中获得第八名。

江苏体育部门高度重视轮滑项目的备战工作,江苏省轮滑协会通过举办“我要上全运”选拔赛、测试赛共选拔出1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自由式轮滑2男2女;速度轮滑3男4女。与此同时,省轮滑协会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轮滑队伍,在场地、后勤等方面加强保障。队伍自6月15日起就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开展集训。

轮滑是一项集速度与青春的时尚活力运动,在江苏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江苏不仅开展了各类轮滑锦标赛、俱乐部联赛,还创新举办了“舞动青春”江苏省网络轮滑舞蹈大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轮滑项目的普及。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轮滑比赛就在南京举行,江苏队获得一银一铜的好成绩。本届全运会轮滑比赛的小项设置与上一届差异较大,重点新增了速度轮滑比赛。根据赛程安排,9月26日,还将进行3个小项的决赛,期待江苏轮滑健儿再接再厉,闪耀全运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926002245.jpg


信息来源:群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