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1-00077 分        类 政策文件 体育产业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8-03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体育产业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1-00077
分        类 政策文件 体育产业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8-03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体育产业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体育产业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2浏览次数:

苏体经〔2021〕68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十四五”体育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就做好2021年体育产业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库建设维护

  体育产业机构名录是产业统计调查、核算的重要基础,各设区市要持续做好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库数据填报、更新、维护工作。一是在8月30日前更新增补本地区2020年度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并通过“江苏省体育产业统计直报系统(管理端)”(https://ids.sportsjs.cn/),完成名录基本信息(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系人、联系电话)的增补录入工作。二是在名录基本信息录入工作完成后,各设区市要认真组织新增补入库的体育产业单位,在9月20日前,通过“江苏省体育产业统计直报系统”(填报端)(https://ids.sportsjs.cn/),完成名录库其他指标的填报工作,并经区(县)、市级审核后提交。

  二、开展体育产业统计核算

  为更加全面、准确核算全省各设区市体育产业总产出、增加值等数据,请各设区市按照国家统计局《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标准和国家体育总局《经济普查年度核算方法(草案)》,规范核算各设区市体育产业11大类行业的总产出、增加值等核心指标,于10月30日前将核算结果报送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由省体育局组织专家论证后统一发布。

  请各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库建设和体育产业统计核算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协调统计、工商、税务等部门获取相关数据,也可以从省体育产业统计直报系统取数,并按照要求严谨、规范开展相关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为高质量建设全省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库、建立体育产业统计核算长效工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体育局

  2021年8月2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