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2:21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教办部署和局机关党委安排,8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支部对照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支部委员分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8月2日,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系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坦诚相见,在相互提醒中共同提高,做到了真诚、团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伟中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竞体处作为我省竞技体育的职能部门,专业技术性强,业务能力要求高,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强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在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大、全运会备战参赛要求高的情况下,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备战参赛工作,确保江苏体育代表团参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