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7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马石山、王子龙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祁俊同志全程列席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了专题研讨交流;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之间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召开了支委会,总结梳理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认真反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4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畅所欲言,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范金华说,下半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牢支部达标定级工作,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质量效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组织党员反复读原文悟原理,在多读通读中领悟精神实质;二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金钥匙;三是要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党员从政治高度看待问题,从全局高度解决问题,养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习惯。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