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营(无锡站)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8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2021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营(无锡站)在宜兴市青龙山公园综合馆结束,本次训练营集培训、展演、赛事为一体,为356名师生提供了展示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训练成果及交流的机会。

  来自无锡、常州、苏州、镇江的18只队伍参与了此次无锡站训练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齐舞、集体铃鼓操、集体翻腾和跑酷比赛。下午进行的是体能闯关的比赛,小选手们不畏困难,一关一关的比拼,一次次的挑战,场外加油声喝彩声不断响起,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训练营还设立了:最佳团队奖、进步励志奖、竞技体育未来之星和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训练营最为重视的就是安全,在日程安排、课程设置以及竞赛环节,始终以安全为首要前提来推进各项工作。在运动员活动区域铺设软垫,在器械旁配备一个教练员进行保护,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小运动员们的运动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本次训练营活动安全顺利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607163709.jpg微信图片_20210607163725.jpg

信息来源:青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