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7:57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领导指示批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省体育赛事安全监管,防范和化解各类赛事风险隐患,6月2日,全省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系统赛事监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对全省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升赛事安全和体育行业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研判工作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要将抓当前与管长远相结合,深入开展全省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行动;要统筹抓实其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体育系统高度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统筹推进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聚精会神抓备战,集中精力谋发展,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