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在2021年市艺术体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6 10:51浏览次数:

  6月12-13日,2021年南京市少年儿童艺术体操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计23个参赛队伍、17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产生了32枚金牌。其中,玄武区派出了玄武区队、南京玄武区体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东部战区空军小百灵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市第九初级中学等10支比赛队伍,获得了17枚金牌、19枚银牌、1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玄武体校校长、国际级裁判黄春宁表示,玄武体校在历年来的南京市综合运动会中多次蝉联市运会总分、金牌数第一,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国家级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坚持训练与教学并重的理念,以奥运争光计划、培养和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宗旨,以普及学生运动认识、提高运动能力为任务,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被体育界有关领导、专家亲切地誉为“冠军摇篮”。

  本次赛事对推进玄武区广泛开展艺术体操进校园活动、夯实青少年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具有积极意义,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


信息来源:南京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