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瞻仰

发布时间:2021-04-08 18:07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瞻仰,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用初心使命汇聚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局领导陈少军、刘彤、王志光、范金华,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训练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省体育局党组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现场接受雨花英烈光辉事迹教育,接受雨花英烈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的洗礼。陈少军带领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雨花英烈精神中激励忠诚和担当,不断砥砺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局面,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体育力量。

 

向革命先烈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