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展“绿茵先锋——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4:07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与省足协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绿茵先锋——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参观烈士纪念馆。

  在雨花台烈士就义群雕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在群雕广场前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敬仰之情,瞻仰了127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文物史料。一幅幅久远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场面,诉说着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强大力量和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有力地扛起江苏足球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地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