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1浏览次数:

  3月31日,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作,纵深推进水上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为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在赛艇训练驻地扬州举行,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以扬州为主会场,分别与皮划艇队外训地广州、帆船队外训地海口、连云港连岛基地3个分会场连线。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陈少军局长在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向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制度治党,不折不扣落实“一岗双责”、“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三重一大”等制度,进一步规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高度重视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以党内法规为遵循,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对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指标为标准,有序开展好支部对标建设、达标定级工作,力争先进党支部荣誉,为建设“三个表率”模范单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局相关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五是重点开展好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找准位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备战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全运会、奥运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6942(1).jpg

 

信息来源:水上运动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